主机论坛_虚拟主机_美国主机_美国虚拟主机_云主机技术_全球主机交流聚集地—Web Hosting Talk 中文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80|回复: 8

Joomla 带着开源的心起飞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20

帖子

8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9
发表于 2015-11-5 12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
回看往年照片,会发现很多熟悉的面孔,今年他们依旧也会如约而至吧。很多时候大家都觉得为什么老外就能把事情给办成了。我们曾经寻找了很多原因。是因为聪明么?是因为激情么?是因为实力么?然都不是,在Joomla取经的路上,我们越来越明白一点,唯有一颗心,最难坚持。


所有的人都在坚持贡献自己的力量,让一项跨国界的事情做到更为完美极致,这就是开源的魅力。不忘初心,方的始终。让中国更多的程序员们了解开源的魅力,并得到开源的帮助,这就是所有Joomla Day China自愿者们的初心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11月5日我们带上初心,准备起飞,班加罗尔我们来了。准备好把心打开,更多精彩,敬请期待WHT中文站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7

帖子

119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92
发表于 2015-11-8 03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辛苦了,支持一下!


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9

帖子

2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9
发表于 2016-6-6 10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后感悟了点,收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

帖子

13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8
发表于 2016-8-11 07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了,楼主辛苦了,呵呵











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北京长峰医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1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5
发表于 2016-11-1 00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谢谢楼主,顶一下


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1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6-11-16 08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谢谢!


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7-6-9 06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,一定不要放过,顶











中国福利彩票3d预测 中国福利彩票3d预测 neiba.cn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3

帖子

101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5
发表于 2017-9-5 10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!!












葛根茶 网狼葛根茶 广西葛根茶 网狼农特 广西网狼葛根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2

帖子

41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3
发表于 2017-9-25 13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板凳都没偶的份了。












食道癌患者术后饮食注意事项
食道癌患者治疗期间饮食注意事项
食道癌有哪些并发症
临床比较重要的宫颈癌的治疗措施
女性经常受哪些宫颈癌早期症状的影响呢-
女性适量补充叶酸可预防宫颈癌
如何预防子宫颈癌
宫颈癌和真菌感染也是有一定联系的
宫颈癌最有可能是因为病毒感染所致
宫颈癌的常用诊断方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ebHostingTalk中文站

GMT+8, 2019-8-17 19:13 , Processed in 0.13433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